首页
排行榜
发现
云游戏
PC 游戏
动态
发布
论坛
TapTap 制造
聚光灯 GameJam
开发者中心
创作者中心
营业执照
|
沪 ICP 备 16012525 号
|
沪网文(2025)0236-071 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 B2-20170322 B1-20204119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651号
|
内容安全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5230015号
|
个性化推送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2230017号
|
TapSight 智能问答助手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1240015号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9551 号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21-60727072 转 3003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上海辟谣专栏
下载 App
下载手机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下载 TapTap
TapTap 手机 APP
扫码下载手机App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TapTap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详情
评价
65
论坛
征途:跨服远征
Hi,Tapper
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写评价
近期趋势
5.1
65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
1
长评
2
游戏时长 1h+
好评
中评
差评
有趣好玩
6
玩法设计
3
运行稳定性
3
游戏平衡
1
拂袖去
玩过 91 分钟后评价
总被杀,恩不爱玩了
手机用户15075050
玩过 118 分钟后评价
一个垃圾游戏,不充钱跟充钱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别人充钱一刀弄死你,你呢?打别人几十血,这怎么玩,老子还天天在线,时间多,可是别人一充钱可以抵挡你几个月的努力。所以想通了,没意思,卸载了,当初玩这个是原来pc的怀念
大大力
:
不得不说一句,你没玩过当年的征途吧,呵呵,当年你不充钱打的过充钱的?就光一个保险别人2万你呢?
陆十叁
玩过 323 小时后评价
征途上线的时间好像比TAP平台都要久了...来给两年前老游写个测评,纪念逝去的时光。
评分的话客观的讲,的确可以打到四星了。综合完成度、复刻程度、氪金体验度都是上佳之作。
玩过征途端游的人大概现在和我一样都是社会人或者有了孩子,当年热情澎湃的青葱少年就是热衷于将自己的活力释放到游戏中,而征途的国战最大契合度的满足了我们的愿望。传奇的PK只是攻沙,只是代表行会,而国战却是代表着你选择的国度,多个行会共同合作对战。代入感和使命感让游戏的良好体验度更高。
而手游也完美复刻了这一点。一样的画面质感,一样的技能树,一样的热血国战。片头张杰一句歌词“天地间,何处是战场,何处是家园”让多少老玩家泪目。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征途。
而氪金体验是真的不错,土豪老板花钱战力就能提升,小氪玩家每周买买周礼包,战力也能保持在中游,零氪玩家卖鲜花还能直接赚钱。投资的回报肉眼可见,怕也是鹅厂运营的特色了。
对于好玩的游戏,玩家们是真的不介意花钱的,每次行会里土豪砸星的时候我就这么感觉。虽然这游戏再手游圈里也算是昨日黄花,对于经典,他也是能在手游史上留下脚印的吧
℡忐
:
对了,哥,收花的怎么卖啊
东山再起
玩过
腾讯真是,经典一个个的毁啊,这策划真不是人造的!又拍这套滚服模式,一天几十个区,还放了不少托呢吧?
英灵GM
玩过
5分送个老史,曾经我以老史为偶像,所以我来到了上海,当自己真正开始做游戏的时候才发现游戏制作的无奈。当我接到曾经征途2制作团队的offer时,我纠结了,最终没有选择他们团队,不是因为我心高了,而是因为我想让那份征途情怀永久保留,也让我曾经的偶像继续留在我的心中。
User318217057
:
任务领取卡顿,还有能不能弄一个一键领取呀
几杯酒
玩过
就是你找带带大师兄代言并且烧冥币支付?之前说你是个烂游戏我还不信现在。。。现在后面的👴不会编了。
香叶盐加酒
玩过 54 分钟后评价
觉得这个还原PC版还原的还蛮好的,职业、画面、玩法等等很多地方能找到之前的影子,尤其是平衡性上,还原的真心完美。(被秒真爽)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快乐男孩
玩过 62 分钟后评价
看看我58分钟的时长我哭了。这游戏我号都没建呢 一直在找能登入的服务器。所有服务器全特么是满的?
小进
:
饥饿营销?我也是下了进不去
A-洗尽铅华
玩过
很感慨 玩这个手游 真的是情怀,玩了半年 花了五六万, 这个游戏有多夸张你们知道吗? 倒卖金子 ,刷绑金,托还特多,游戏初期客服都没有 我真无法形容了 ,心疼我的情怀
User729028
玩过
不愧是氪金鼻祖。。已经花了1000了。。等级是没落下。最高级86 我已经82。但是战力不敢恭维啊。。。马路遍地6万以上战力。我才42000。。氪金点太多。想脱坑。卖号。。卖号。。。200拿走。。
(~o~)-zZ
:
腾讯的哪个不氪金?
论坛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