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生活icon
我独自生活
孚沙
我也是来论坛看看有没有人发这个攻略的,省级赛通过了,结果打市级赛还必须要去汽车站,汽车站又没开通[表情_吐舌头]
HBY
这是我见过最中肯的评价了,感觉设定挺少的,二刷三刷就无聊了,单机游戏,这个能理解不过一款游戏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感觉作者再多加几个人物设定多增加一些情景对话再加一个剧情回忆之类的就很舒服说归说,但这些工作量是真大,而且又没有收入,也不好强制要求作者加
枫叶
看你上次的排名,过几个回合就行了[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