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系列OLicon
奥特曼系列OL
V0新区玩什么?

1.牢人迦 2.GS(us或突破 3.大海螺 4.终赛 5.by超泰 6.其他你补充

video-5735034
王治序
这个我之前问过,去我的帖子里面翻吧。然后V1七天70级难,类推一下也不算废。而且主要是别乱发光源,第一个月福利吃满10万光源打底,当然,最好是新区。第二个月就少了不少了,不能加入一个好的警备队5万光源都难,因为第一个月获取的多是任务占大头,任务都做的差不多了,自然就少了
雷霆画质
video-5639222
lucom
咋下载这个鬼服
黑还
说真的建议重开,但不过我还是愿意为你这个号讲解一下,但是还是重开舒服,首先修炼主要就是主c炮灰你修个大概就行,比较常用的双防,攻击,全伤(你目前的主C该怎么养我先放个图片),然后你这个主c赶紧调整,换成大地布鲁都更好,你把你那个罗索拆了不是有那个大V,直接用那个布鲁合就行,没有那个紫色的继续拆,如果你连跃水都没有那你把罗布给拆了(拆角色在重生那个按键),然后你这个阵容,9号换二形态然后位置第一个,然后你那个戴拿如果罗布拆了直接第二个位置上就行,没拆如果+7直接把罗布弄到替补把高斯给下了,银河换一形态放三号,最后还是那句话建议重开
清风ジ揽晓月
氪金榜一可以改区名
奥特曼格斗进化重生

来看看等离子火花塔加持的必杀#奥特曼

video-3610384
华博峰
戴拿怎么玩?开局直接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