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系列OLicon
奥特曼系列OL
V0新区玩什么?

1.牢人迦 2.GS(us或突破 3.大海螺 4.终赛 5.by超泰 6.其他你补充

video-5735034
雷霆画质
video-5639222
lucom
咋下载这个鬼服
清风ジ揽晓月
氪金榜一可以改区名
黑还
说真的建议重开,但不过我还是愿意为你这个号讲解一下,但是还是重开舒服,首先修炼主要就是主c炮灰你修个大概就行,比较常用的双防,攻击,全伤(你目前的主C该怎么养我先放个图片),然后你这个主c赶紧调整,换成大地布鲁都更好,你把你那个罗索拆了不是有那个大V,直接用那个布鲁合就行,没有那个紫色的继续拆,如果你连跃水都没有那你把罗布给拆了(拆角色在重生那个按键),然后你这个阵容,9号换二形态然后位置第一个,然后你那个戴拿如果罗布拆了直接第二个位置上就行,没拆如果+7直接把罗布弄到替补把高斯给下了,银河换一形态放三号,最后还是那句话建议重开

在线等

这个号玩的有点慢 有点迷茫#游戏日常 [表情_尬笑][表情_泪目]

新区开服第十天 之后怎么玩 (单选)
抽究极UL角色
胶囊搞红装
其它(写评论区)
摇开心
包完老大的呀,除了不能打本,还是非常强的,轻松越战,因帕也随便打
艾克斯终端
小布咋不毕业啊
摇开心
Gv后期太牢了,我当时还给他买两个法宝,一个本命,一个用来毕业 ,越到后面越牢,当辅助效果也一般,优先亚克,艾克斯,还有妹妹,罗布的话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