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系列OLicon
奥特曼系列OL
V0新区玩什么?

1.牢人迦 2.GS(us或突破 3.大海螺 4.终赛 5.by超泰 6.其他你补充

video-5735034
雷霆画质
video-5639222
lucom
咋下载这个鬼服
摇开心
Gv后期太牢了,我当时还给他买两个法宝,一个本命,一个用来毕业 ,越到后面越牢,当辅助效果也一般,优先亚克,艾克斯,还有妹妹,罗布的话也行
奥特曼格斗进化重生

来看看等离子火花塔加持的必杀#奥特曼

video-3610384
华博峰
戴拿怎么玩?开局直接沉淀。
王治序
这个我之前问过,去我的帖子里面翻吧。然后V1七天70级难,类推一下也不算废。而且主要是别乱发光源,第一个月福利吃满10万光源打底,当然,最好是新区。第二个月就少了不少了,不能加入一个好的警备队5万光源都难,因为第一个月获取的多是任务占大头,任务都做的差不多了,自然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