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动】缘定七夕,里昂在等你带走
七夕,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这一天无限柔情和蜜意尽情释放,真诚的渴望与期待等待回答,心与心的碰撞,撞出永恒不熄的爱的火花!
七夕年年有,对的人不是年年都有。
你在BS里是否经历过刻骨铭心的感(♂)情,值得留念,快来和三九诉说吧~
【活动方式】:留言评论自己在BS里的那个TA;对自己另一半说过的情话和经历的故事;亦或者自己所书写的BS角色同人小故事~
留下自己的角色名,39将会在这些故事中抽取最让三九

:
是被她拉进这个游戏的,之前本来因为设备玩不了的原因一直没有吃安利,然后真香了。感觉在游戏里能说道几句的就是我们连麦打团队战的时候,一般我用杰琪她就用哈特,在我残血的时候大喊一嗓子她就冲过来开peace&love,然后两个人一起被打飞脑壳(不)。我用利黛琳吨吨吨的时候她会用阿德瑞娜放火烧山,我们还会一起用菲欧娜和珍妮的闺蜜组一起快乐(闺蜜三缺一,在线等里昂)。最动听的话就是,当你快挂的时候,你的队友带着欧叔气场大喊一声——“不用怕,因为我来了!”那个时刻堪比一切情话。怎么说呢,关于她全都是很快乐的回忆,但是一想到她快要出国了,在连麦的嘻嘻哈哈中还是会觉得有点失落,我这边因为训练的缘故,在她还没有离开的这段时间我们也没有办法一起出去,只能在我训练结束的晚上玩一小会,有时两个人时间对不上或者太累了,连这个机会也没有了。我非常非常珍惜一起玩游戏的这段时间,可能是我自以为是,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真的非常非常近。我们的腾讯慢慢养起了大火苗和巨轮,我们可以谈论各式各样的事,我们可以一起去网吧…我这边自私的单方面而言,我很需要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说的有点乱了,我们这段时间还是会努力一起多打几局游戏的,游戏里希望我们都能够抽到自己想要的皮肤吧,团队战也能多赢几局(泣)希望她出国之后一切安好。id:埃尔尼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