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说的啥呢icon
这说的啥呢
辞旧迎新.
扯淡儿!!!直接给我卡死,跟听外国话的似的(*꒦ິ⌓꒦ີ)
轩辕炳晨
我想问一句有我们广东的粤语嘛?有我们客家人的客家话嘛?有……等等,那几个字的汉语怎么写……算了……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语无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