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超维对决

超维对决

测试服
测试服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01714个评价
测试服评价
全部平台
长评47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画面优秀103 有趣好玩92 操作流畅36 音效动听16 UI美观16 平衡性佳10 设定独特9 运行稳定性212 操作体验107 游戏平衡103 画面视觉84 玩法设计50 音效音乐20 UI设计14 资源获取4
玩过
1分给辛苦了的游戏制作组!体验服从开服玩到现在以下我的感受!
1.首先说说这款游戏的英雄:人设还是不错的,但是人物建模就不感恭维了!还有就是平衡性太差,英雄没有突出特点,有些则是从别的游戏照搬照抄(换了个皮)而且施法有些僵硬,没有打击感。
2.画风:科技风与自然风相结合,以竞技场的形式展现!不过游戏主界面空那么一大块,我也不知道是用来干嘛的?就为了看超维竞技场的外观?
3.个人体验:刚游进游戏时还感觉不错!有自己的创意与别的MOBA入场方式不同,很有亮点!人物音效也还不错。有时会有一些小bug,但毕竟是体验服。
4.但我最要说的就是举报系统!什么鬼举报系统一点用都没有,我举报了十几次,一次都没有成功过,一直说在调查调查,调你xxx。打十局有七局挂机的!管都不管!【不得不说这个游戏里面的喷子真的是多!说什么样脏话都有, 例如:有一天我打辅助碰到一群x队友,刚开局,我去下他人让我滚开别到下路来,我去上路别人也要我x于是我去游走,发现对面打野,单杀了以后,他们喷的更厉害什么样的脏话都往外面说!我招你惹你了?简直零容忍!!!他们自己菜的不行,还喜欢bb这种人真的是讨厌!】我只想说游戏而已,认真就好了!不要乱喷人ok?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是又没人管,更加猖狂!这样的游戏,还有几个人能玩得下去?
官方组委会-小美 : 感谢大爷的支持!建议已经记录下来啦
看看 画面优秀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一款正常的maba手游吧。
科幻风格 系统提示音是激昂解说就是游戏特色了吧,其他就是正常扯皮游戏,玩了几把开始娱乐测评...娱乐....娱乐的事情 能叫测评吗!Σ>―(〃°ω°〃)♡。
地图 整个不是很大 支援可以很快 而锁定的个人视 角能看到的地方有点小
英雄 (玩的有点少不能全部评价 以下观点仅属于个人 如有不同 那就你唆了算)
火狸:ap 被动烧草 一技能伤害 二技能延迟眩晕 三技能以自身为中心画圆的范围伤害。一般走中不适合辅助。单杀能力强 团战适合打反手或者阴人的先手 技能释放有延迟和距离限制 不适合poker( 同比王者参考小乔 不过一技能短些)不管虐菜还是高端局都可能出现。
杰克:adc 被动攻速伤害加成 一技能伤害 二技能选定位移 三技能伤害 逗比技能。可以走中和下。一个合格的adc 无装备时仅凭被动走a非常顺畅 一个有走位就无脑aaa的英雄 基本不需要大招这个技能。(同比参考ad卡牌 )
哈莉:ap 被动普攻范围伤害 一技能伤害 二技能伤害 三技能伤害。走中。技能全部是非指向 所以ap加成的但技能所拥有的伤害非常高。这种英雄就看对面会不会走位了 不适合c。
巴顿:肉 一技能德玛西亚的q 二技能花木兰的二技能 三技能石像鬼的大。纯粹的肉 纯输出扛不住大多英雄的伤害 大招释放有延迟而且进场也不能改变什么 均势局眼睁睁看着队友被打死 优势局都会玩 劣势局发育起来起不到带动节奏的作用。
路易:和瑞文一毛一样。定位打法参考瑞文,很强,因为玩法和ad加成所以上限很高下限不低。
乔拉:被动戏命师 一二技能马可波罗 三技能给自己加个输出buff。 现在的版本初期adc强无敌。 输出是真的高 但是任何半肉近身你都打不过。有位移的刺客随便切你 而这个游戏目前发刺客都有位移。
帕斯卡:拿斧子。中期切ad切菜。半肉。 容易被放风筝 但是能放风筝的毕竟是少数 一技能突进。。。。然后砍就行了
香奈儿:玩法参考阿狸 小法。一个中后期英雄。(中期阴人带节奏 )
梅森:身为一个肉这货的技能输出太高了。
开尔文:技能特性不适合下路 适合打野。大招 参考女枪 但自身可移动 大招极其牛逼 。
雪舞:有些原创的英雄 但还是可以从平安京的雪女和lol的放草的找到灵感。模型挺可爱的。团战英雄 单杀能力一般。
路西法:一个变态的战士。目前感觉强到影响平衡的英雄。
特斯拉:adc ,ez 光辉 凯南。用技能打输出的adc在手游里面都不强。
鲨鱼丸:很强的一个英雄,但是别的战士突进都是小技能 他的是大。容错率低 同时大招有改写战局的能力。
飞刃:敲黑板 这个英雄不改特性就是个萌新劝退神器。你想秀吗 你想无脑砍人吗 玩这个打野 反正同等发育没人打得过你。
冲田:再敲黑板 这游戏只要帅的 能秀的英雄能不能不要那么强。我好歹英雄联盟王者过 王者180把王者 平安京150把少允 对moba的理解很深了 差点没被这英雄砍的气笑了。
夏洛特:再敲黑板 很强 但窃以为没楼上那个无解 这个还是有办法打的。
游戏首测 我玩的还不是很多 对局也不是很多 这种情况下已经能明显感觉平衡性有做但还不是很好(平衡性比非人强多了还不如狗子出来前的平安京 继续努力 )喜欢科幻现实的玩家还是有的 希望在新的maba游戏中入局的玩家也是有的。
官方组委会-小美 : !!好的呢反馈已经收到了哦,大爷码字辛苦啦~
玩过
其实。。。对于猪场的速度一直不是太有好感。本来觉得这是一个追随过气moba的作品,但是实际上手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的差。
问题挺多的其实,打个比方,高帧率开了跟没开虽然差距很大,但是这个高帧率跟农药还是有差距的,这点需要改进,还有就是英雄的问题。本来冲着老版花花去的,结果并不是跟理想。2技能的位移没有了,这问题不太大,但是这个被动比较鸡肋。并不能说没用,但肯定没有清除平ACD来的爽。毕竟清除平ACD来说让这个英雄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平安京非人农药,在这么多优秀的作品要活下来不太容易。。加油吧。三星保底,
体验了几把,来说说感觉。。首先有些英雄的技能搭配或者设计有点问题。。夏洛特的技能就比较逆天,三段位移而且距离不远,一技能能触发平A效果。至少前中期说是制霸丝毫不假。然后第一天送的那个Adc名字不记得,不过技能配置和设计真的不行,这个一技能。。能不能在粗糙一点,根本没有理解这个技能的作用是什么。然后这个2技能配合大招也不是很满意。一共5段的大,非常的快,加个位移收益很低。然后前期ADC也是最好获取的英雄。。上点心吧。
然后说到手感。没什么想说的,估计是来不及做了,基本没有手感的说法。。还需加油。。最多说半成品了。
中肯偏下的评价,还请多多加油
官方组委会-小美 : 反馈已经记录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