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喜欢这种开心的运营请每天都要开心哦也请每天都分享你的喜悦๑乛◡乛๑
:
求助求助!我首充没得到角色说这事什么情况
:
emmm...所以说皮肤能rmb标价吗(哪怕是换个颜色我也愿意买)?抽抽抽太伤了,砸了快5000块了,就抽到了3款橙皮(还好取消了资料库,不然呵呵了)非酋一款橙皮平均1666RMB,欧皇几百就能到手,这让脸黑的心里很是不平衡啊,如果不是删档返利我一分都不一定会氪,我玩过很多款优质游戏 但都因为抽抽抽的设定弃了,就算是用金币抽的舰b 我也弃了快一年了,希望公测后别再让我抽抽抽了,真的很难受。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