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icon
银魂
郑凯文
不太可能了,都停服几年了,还是很怀念那时候一起玩的那些朋友,能玩这个游戏的基本都是看过银他妈的死忠粉。
一曲清歌寒ゅ
我也超喜欢 那会刚出来的时候就玩 我最喜欢月咏 然后抽到个月咏 给我高兴死了 后来有事没玩了 再搜索就没有了 现在只能一直重温动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