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的领主:
说白了就是本身战力要高,其他的讲了没鸡毛用,深空就是给氪老出的模式,低战力的打个叼,等出了什么协议,死几百次了。
:
猎星拾取一个道具能增加三秒易伤,堡垒拾取一个道具应该增加一次承载攻击,这样才合理,搞的堡垒都拉完了,不改那就猎星一家独大,没有特色了,一个进攻型,一个防御型!![[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
挑自己喜欢的来搭配,群星机头比较均衡单体群体都能打,副武器回光伤害也在前列就是有点容易空,僚机能档子弹不过伤害稍逊一些。新战神也不一定就强。比如这么多战神了,对群的话最强依然神锋套断档,贴脸单体最强依旧自由悍将
:
话说有没有大佬知道104要多少战力能不被压伤害,过了这个就没有新系统了吧
图片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