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七天,记录一下
APP内测那天开始玩的,目前只升了幻影套,争取五一之前把幻影套弄满,满了以后再弄战神。未来是打算氪到贵5,个人感觉贵5性价比最高。蹲一个永久畅玩卡#雷霆战机

:
好好多人
活跃度和任务太少了一天只能玩1个小时!!
#游戏日常

1000把钥匙加上1万钻石的最终战果!你猜我还玩不玩
1000把钥匙加上1万钻石的最终战果!你猜我还玩不玩【雷霆战机0氪】2#游戏 #雷霆战机 #0氪

:
新群,欢迎新机长加入我们为你保驾护航![[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图片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1000把钥匙加上1万钻石的最终战果!你猜我还玩不玩2
1000把钥匙加上1万钻石的最终战果!你猜我还玩不玩【雷霆战机0氪】3#游戏 #雷霆战机 #0氪 #雷霆战机集结

:
这么多,我比你资源还多,出的更少
限时赛匹配机制也太不合理了吧
好家伙,人机演都不演了吗?这么明目张胆[表情_泪目]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