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率真的很高
#雷霆战机 #非酋 这是什么,天生神魔体吗[表情_汗],一直给神魔,曙光一个见不到[表情_困][表情_困][表情_困]。
战神页面bug
进入战神页面点返回就会卡死

求助
这战力不够,是不是打关卡有减伤呀,就差一关64,前面都没事,就这个关离谱了,连小飞机都打不动,我升的都是输出装,有懂的大佬指点一下吗,想今天过64

:
战力差的多了,其实不用打了,血都不带掉了![[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总结一下
#雷霆战机 说一下这19天来总共获得的东西(不包括融掉的)有点拉垮。最主要还是刚开始没有攒,玩废了,后面才开始慢慢追回来。[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
在哪里下啊











![[表情_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59151d597c6f97e7d1d9813bdf8f635b.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