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秘钥
活动马上结束了,有没有抽完的好心人送我点多余的秘钥或礼盒呀?求求啦,好心人马上暴富Iid:4466251356
三个指挥官!!
哪个古墓大佬不玩的,求送装备。求求了!或者哪个在线的大佬,能带带我。求求了!
求帮忙举报
找搭子
找个搭子有没有差不多水平的或者来个高手教教我,我真不行了
战神氪金号!
战神氪金号!战神框 2级艾丽娅 哪吒 木乃伊 都市 巧克力 怪诞 猪妹 8级四噶哪吒 满级M4灵猫 满级至情至圣 10把计数枪 英勇头 粉熊包#和平精英 #浅评一下 #游戏日常
我想不通啊
以前没了解过,我今天想来问一下,卧底跟正常进入撤离点不一样吗?凭什么呀,我跟个傻子一样,在那互卡。而且20分钟那个boss也没人刷了
地铁频频掉帧
现在是2026.6.17 我在昨晚打地铁的时候发现一直大幅度掉帧 我散热后台堆叠内存不足等设置问题都没有 我怀疑是地铁本身的问题 后面又去测试其他模式有没有大频率掉帧 结果发现其他模式掉帧都是小范围正常掉帧 只有地铁很奇怪一直掉帧 本人设备1+ace5至尊版 天玑9400+处理器 不觉得带不动一个和平 有没有跟我一样同时间段频频掉帧的铁子 很苦恼 不知道究竟是设备问题还是游戏问题
有人要一起玩吗,本人有点菜哈,我是女的
没有红色机甲皮肤,我可以给他钱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