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系列
平平无奇一穿四
赛季又要结束了 还会玩多久呢 还能玩多久呢
以前每个赛季的王牌印记是我最后的执念,分很重要,掉分就不开心会难受,但还是每天都想去打游戏,游戏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快乐 现在这个游戏好像已经没什么乐趣了,想卸载又舍不得我氪的金,上游戏只想签个到就走,有时候兴起了会想打个卡,偶尔和小姐妹开始输出全靠吼的四排 这种执念难以言喻,一个人也去,落地成盒也去,圈来了也去,即使是去了就回不来了也想去
:
傻瓜,如果累了对这个游戏没兴趣了,就好好休息吧,如果玩游戏都开心不起来,那倒不如不玩啦
ok啊!也是打卡Z城成功了!
去z城打卡,遇到一满编,队友打了三个,还剩一小姐姐,结果成了我们的“俘虏”,和她短暂打了几分钟卡,就被队友打了 (ps:宝宝们,打卡时不要恶意组队哦,切勿模仿)
不是。就离谱断触?
屏幕也没问题阿?能点成功但是没反应?打字那个地方也没问题。就打和平精英有问题。?离谱之前打也没事 有没有人也遭遇了 我打的菜别说了。
:
就是这赛季更新后的问题。上赛季又不会有!重新进照样有。
如何忽悠队友给你唱歌🤨
如何忽悠队友给你唱歌🤨
大家好!这是我的档案,又菜又爱玩!
大家好!我是你们口中的女大学生🤫 这是我的档案📝又菜又爱玩😐 长相与声音不符是什么体验? 明确告诉你,到处被人嫌弃😞 单双排想去z城打卡,找不到厉害的人陪我去,把把成盒,还被离毒圈几千米的老六情侣蹲,想录个视频太难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