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icon
和平精英
最新
奔奔:挑战只用半自动枪械,两把枪愣是被我打出了全自动的味道!

奔奔:挑战只用半自动枪械,两把枪愣是被我打出了全自动的味道!

video-2267254
2楼坦克
video-2267167
复仇者
video-2267073
我很喜欢你 但我妈不同意 所以对不起 #和平精英 #变声器吃鸡
video-2266874
王子宇*子怡
怎么下面神器
赛季皮肤爆料丨正义战士出击!降临海岛,守护和平!
video-2266655
这bug真离谱啊

这个自动开火bug 什么时候修复 我更新之后就有这个bug 玩别的游戏也没有这种情况出现 玩使命没有这种自动开火的😕😕😕😕

video-2266367
海岛系列

平平无奇一穿四

video-2266246
赛季又要结束了 还会玩多久呢 还能玩多久呢

以前每个赛季的王牌印记是我最后的执念,分很重要,掉分就不开心会难受,但还是每天都想去打游戏,游戏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快乐 现在这个游戏好像已经没什么乐趣了,想卸载又舍不得我氪的金,上游戏只想签个到就走,有时候兴起了会想打个卡,偶尔和小姐妹开始输出全靠吼的四排 这种执念难以言喻,一个人也去,落地成盒也去,圈来了也去,即使是去了就回不来了也想去

video-2265969
唤椿
傻瓜,如果累了对这个游戏没兴趣了,就好好休息吧,如果玩游戏都开心不起来,那倒不如不玩啦
ok啊!也是打卡Z城成功了!

去z城打卡,遇到一满编,队友打了三个,还剩一小姐姐,结果成了我们的“俘虏”,和她短暂打了几分钟卡,就被队友打了 (ps:宝宝们,打卡时不要恶意组队哦,切勿模仿)

video-2265527
不是。就离谱断触?

屏幕也没问题阿?能点成功但是没反应?打字那个地方也没问题。就打和平精英有问题。?离谱之前打也没事 有没有人也遭遇了 我打的菜别说了。

video-2265472
手机用户14298618
就是这赛季更新后的问题。上赛季又不会有!重新进照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