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icon
明日方舟
回复时间
~_~
六星角色长着一张5星角色的脸[表情_吃瓜]看样子可以直接跳过了[表情_尬笑]
陪小鱼
一坨💩啊,老子费那么多钱养那么多干员你让重抽就重抽,卡手的一批,我真不明白这个玩法好玩在哪里,老带新不行,抄作业不行,恶心人就行了,玩五年了第一次那么火大。爽感没有,就是一直乱种草种田打矿,你直接整个QQ农场不是更好吗?你要这么玩,都不用抽卡了,你直接月卡以后随机给角色用吧,无语死了,越玩越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