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果冻icon
弹力果冻
回复时间
? ………… !!!
新活动很期待,但我主要是想说下面这事感觉是因为游戏推广度不高才导致经费不足,才有了这么多问题,明明这游戏还蛮不错的。可能是嘣战纪事件让官方受挫了吧。之前某族还没接管的时候,B站有个叫逍遥散人的up主做过嘣战纪的恰饭(?),推广效果很不错(因为这个up主粉丝多且多半是女粉),希望官方能让他再试试玩玩这个游戏,东山再起!点个赞吧,把我推上去让官方看到!(主要因为前几个帖子都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