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果冻icon
弹力果冻
回复时间
洛夕痕
下次维护最好至少提前一小时说吧,而且要足够明显,比如发个邮件啥的,不然很容易有人还在打着忽然就维护了,这样很炸人心态的。然后就是,我觉得补偿有点不太好,果冻暂且不说,黄星真的少随便打打都比这多,不如直接给燃料,这样电池黄星果冻都能刷,让玩家自行分配更好吧。希望官方能看到。
熊宝的骑士
你们这次回档 让那些肝的玩家真的很难受 你給的果冻币 也只是拿来抽奖 抽奖还有几率等等问题我觉得你们还不如給所有玩家这样补偿1.給所有玩家 一个角色+武器+宠物能升到5星所需要的所有资源 电池+星星(因为实际上你们也就开服了那么点时间,还动不动维护,就算是肝帝估计也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全部6星)2.給每个玩家自选血型纯度的材料,武器角色宠物 每个材料100的纯度原来的东西抽不抽的到还是个问题 而且每个玩家也不可能都动不动就有截图来证明当时所拥有的一切希望你们官方真的能好好反思反思 中秋节炸服 10月好不容易开了 2天时间 又炸了 我们不是在打*** 动不动就王炸的!!!从你们内测的时候就玩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游戏画风 从内测最早的因为每次进游戏都要等半天服务器有问题的一星评价到测试结束之后给了5星评价 到现在也还没改我的评价分 原因就是我真的挺喜欢你们的游戏 但你们不能因为是小厂就老犯错!
bloo_
星橙扛着虎帝来到了困难6-10。boss:区区500攻击的萌虎帝?星橙:我带了6个4阶破甲……boss显然有点怵了,已经悄悄准备开护盾,但还是面不改色:据我所知,你前面都打的很费劲,用时很长,而且你的复活币所剩无几星橙:因为我B血满护甲跑不动,而且宠物总是死显然大事不妙,boss依然放不下威严:你的宠物根本不能帮你输出……(说到这里boss终于意识到什么)星橙:我带了3个炸鸡块。而且…复活,我在前面一个都没有用,都是留给你的。boss:你是不是玩不起……星橙:要↑了!boss:你不要过来啊!星橙:你永远达不到一击秒我的真实[嗒啦啦2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