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果冻icon
弹力果冻
回复时间
尘千千
希望官方大大听听小玩家的心声本人算是怪力猫游戏的死忠粉,画风logo都很合口味,唯独游戏机制真的无力吐槽,连佛系都玩不下去也没有动力的机制,真的不求别的,已经通过的关卡要么改成限制扫荡要么就重设设置材料的需求量(那个获取材料的还不如没有,等级什么的真的要死)这个游戏真的肝到没有动力,就差两个字,扫荡!!!!人物好看,配音人设也好,不是为了收集嘛,材料需求多也是为了进化养成有动力嘛,但是真的无限爆肝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没时间陪你耗,枯燥又浪费时间,爆肝疲劳度远远高过收集养成的游戏满足感,氪金什么的我是不怎么在意,没有倍速加快甚至是没有扫荡就完全忍不了了,现在我是完全观望了,留着游戏只签到没空肝,本来以为这次更新应该有点改变,现在emmm扫荡机制真的是爆肝突出的游戏的拯救点,真的希望改出来
那幻诚梦
不知道为啥有人说不公平………没进去过游戏的玩家等了两天,没了…进去过的玩家不光等了,还有的肝了氪了有的还欧了…他们等的时候心里怎样?一些人见到这个公告就出来说不公平,我们在论坛里等的时候你在哪?上夜班?看到回档时你们觉得幸好没玩,看到补偿时又想白嫖?【可能有哪里说错了,我也知道会被怼,不管,错了我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