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icon
异环
回复时间
黎月
你把我的小雪人还给我,好不好?他就是想下一场雪。我找不到他了。那个会开心,会生气,会撒娇的小雪人。我找不到了。我不该为了一个雪天的场景。不去做这个任务。我后悔了,我想找回雪人小帕。找回那个小雪人。 
图片
百步穿杨
越来越非,还是我礼包买多了。以后抽角色不氪金了,能抽出来再考虑买皮肤,抽不出来也不强求下一个吧。本来抽卡机制做的挺好的,但是欧的人家抽20或者30抽左右就能10连三金,那一个三金就要我又肝又氪多长时间几百块钱。你让养服玩家还有欧皇玩家给你氪吧,我不想氪了。 
图片
SlimSam
有一说二,入坑10几天了,内容真的太少了!!!兄弟? 就十几个小时的内容,后面就是每天上线5分钟就下线了,能不能多出点玩法? 比如联机玩法? “废土荒野搜打撤?”,“恐怖医院躲猫猫?” 搞点娱乐玩法增加游戏活跃度行不行?不求你给多少奖励,至少让玩家觉得抽了角色,能在游戏里面多玩会儿?
今晚
不是,你真不出点活动???随便敷衍一下,你配这个车贴上新你随便搞个游戏内赛车活动,来点低手NPC让玩家打卡拿点环石拿点方司拿点假币拿点自选材料啥的不香吗,在这么下去你人都跑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