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异环

异环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7.056334个评价
总结 - 玩家普遍认可卡池不歪机制带来的友好抽卡体验,并对娜娜莉相关的剧情表现给予好评,不过近期赛车等PVP活动的体验仍有待优化。
由 AI 总结 近期真实评价 生成
有帮助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31 带图6243 长评2441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7795 画面优秀4293 剧情跌宕1424 操作流畅514 福利丰富513 音效动听468 轻松护肝437 设定独特395 物超所值331 UI美观73 平衡性佳8 运行稳定性1.1 万故事情节2431 画面视觉2302 日常肝度1055 音效音乐281 氪金付费279 广告频率45
玩过
我算是开服一路坚持玩到现在,战斗手感、地图场景这些部分我其实一直挺喜欢,当初也是冲着题材和动作玩法入坑,投入了不少时间,也为喜欢的外观、角色氪过不少,只是越往后玩,越难忽略美术设计上让我心里不舒服的地方,简单说说我个人真实的游玩感受。
就拿这次保时捷联名的两套赛车时装来讲,同一个联动主题,本该是统一的速度、竞技风格,但两套衣服的设计逻辑完全割裂。男性角色的赛车服版型平整简约,材质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多余的塑形特效,整体贴合赛车工装的设定,看着清爽利落;反观女性角色的同款套装,全程紧身剪裁,完整勾勒全身曲线,胸部、腰腹、小腹肚脐位置都做了明显高光提亮,跑动过程里胸部、臀部还有独立大幅度的晃动建模,所有视觉重心都集中在身体轮廓上,完全脱离赛车服实用、干练的核心设定,每次跑图、过动画看到这套皮肤,都会产生很强的生理不适感,完全没办法安心体验游戏内容。
而且这种设计上的落差不是这一套时装才出现,是从开服到现在持续存在的问题。游戏里绝大多数女性角色的服饰设计,都会刻意强调身材曲线,紧身布料、局部高光、身体晃动特效几乎成了标配,很多职业、世界观设定完全不需要暴露紧身的造型,也会刻意往凸显身体特征的方向去做;反观男性可玩角色,不仅更新数量稀少,配套时装、外观打磨都很潦草,很少有精细的材质分层、专属动态特效,大多只是简单换色、基础版型,资源投入的差距肉眼可见。
我理解美术有各自的审美取向,也接受不同风格的时装设计,但同主题、同价位的外观,两套设计标准相差这么大,长期游玩下来难免会觉得割裂。我玩游戏是想沉浸在世界观、动作战斗和角色故事里,可大量女性角色造型总是优先突出身体线条,频繁出现刻意放大身体特征的建模细节,反复打断我的代入感,慢慢失去穿搭、收集外观的兴趣。
我没有要求彻底改变所有美术风格,只是单纯希望后续在设计同系列、同联动外观时,能保持统一的设计逻辑,不用刻意给其中一方增加大量偏向性的塑形、高光和动态特效,让每套时装都贴合本身的题材设定,而不是单纯为了凸显身材服务。
游戏本身底子很好,动作和地图都很有亮点,如果美术设计能兼顾题材本身的风格,减少这种明显失衡的细节处理,游玩体验会舒服很多,这也只是我一个普通玩家发自内心的一点想法。
玩过 8.1 小时后评价
180抽21嘉豪十连三金,我自己的号还挺欧的,
其实有点没达到我的预期,从开服玩到现在,本来很期待异环的呢,没想到做成这样
地图做的还可以吧,感觉不是很肝,做任务(应该是)有送找神瞳的东西,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赠礼也是靠近了直接显示的,很方便
然后就是建模好丑啊,和立绘比完全是网恋vs奔现吧,好丑,嘉豪那个建模都算好的了,看看白藏狗哥还有眯眯眼,双开门冰箱来的,衣服也好丑,怎么说呢,我看的最顺眼的角色应该是安魂曲了,服装设计真的是毒点,九原那个我都不想说,跟中年大妈似的,然后就是感觉那几个角色长得差不多啊,海月,哈尼亚,粉毛出太多了吧
其实我觉得异环最好看的角色是男主(但还是有点那啥,衣服太奇怪了)
开车老是撞墙,卡栏杆里
bug很多,特别多,bug超级多,全是bug,我的妈呀能不能修一下,很恐怖啊,嘉豪那个口罩有时候能摘有时候不能摘的,还有莫名其妙不能交互,多人游戏bug也是一堆
剧情看一半跳一半的,看上去还行吧,有点用力过猛了吧,有些地方的动画看着怪怪的,很莫名其妙,剧情大致看来好像没啥可以说的,普普通通?
手机界面那个滑动的手感一点都不好啊喂,老是要滑好几次才能到第二页,玩的我火大
战斗手感拉了一地,,,崩三都不如啊,救命吧
钓鱼好玩
TapTap
TapTap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116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16 小时)
肝的问题应该是共识了吧?开服前一直吹嘘的强力主C小吱,你不充钱开荒期不给用,而且减负应该是利好整个玩家群体的吧,如果一个游戏只能接受正面信息,给所有负面都扣上一个水军的帽子,那这个游戏就会饭圈化啊,饭圈文化的问题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要一边辱骂饭圈文化,一边自己又在饭圈化行吗?能不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那些无脑护异环的导致是想毁了异环还是想让异环越开越好?我很早就开始期待异环这款游戏了,特意为了这款游戏买了新手机和散热器,也是从开服玩到现在,可我是真的玩不下去了,异环1.0问题很大1.1的确优化了很多,比如手机发热发烫的问题就优化了很多,而且之前偶尔闪退的问题,现在也一次没出现过了,可社区环境实在太差了,几乎每一条差评底下都会有“水军来的”这种帽子,哪怕是合理的提出不足也被扣上这个帽子,也许是因为幸存者偏差吧,我是真的不希望我喜欢的一款游戏,变成了宗教游戏啊,原神不就这样的吗?因为当时社区环境不好,导致现在很多人见到原神玩家都和见到鬼了一样(我没有任何诋毁抹黑原神的意思,单纯拿来举个例,原神玩家被无差别攻击我也很痛心)更有甚至上升到了人身攻击,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要攻击他们本身呢?我们不是在讨论游戏吗?你的目的是为了气死别人吗?如果诋毁所有合理提出游戏不足的玩家是你唯一的手段,那失去这个后,你还剩什么呢?
ꪶ𝓲ꪮꪀ : 哥们回复一下你在DarkAnge的异环游戏评价下说是异环孝子这件事,是这个人在异环游戏下面瞎喷,说什么肝到极致,况且这游戏本来就不算肝,我打开一看他给鸣潮好评还写两篇评价,这不就摆明了瞎写评价吗,难道鸣潮不肝吗?说东西给的少我告诉他送了很多材料自选箱,评论底下十几个人包括我一开始都不是奔着吵架来的,好好跟他说了半天这人一直滚刀摆烂犟嘴,气的评论区一群人骂他,都变味了,然后他给我一顿人身攻击,进我主页在我的所有游戏评价下骂完把我拉黑了懂不?我现在异环玩的都少了,抽完安魂曲几乎没怎么上过线,因为最近一直在玩守望先锋和堡垒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