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选哪个好
刚玩不久,我在想到时候我该选哪个,请问一下大佬们🙏
:
高文,拜蒙还不错丫,神威太吃配件什么的了让我想到了神威貌似可以带高出力光剑hh,另一个办法也可以留着补星,(高文能刷到但很慢的)
jjc洗衣机又双叒叕回来了〔梅林〕
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我的帕瓦超改呢?

:
感觉梅林武器和晆月大招好像
守密无手操一次过实录,配置在我第一个帖子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