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
六周年联动x机动警察,不知不觉就六周年了。在座的各位都脱不了关系,附带的本土py,帮机动条子,该做的都做完了。没啥好说的,刷图佣兵挺好使的,机霸打着,困难点,得开底盘缴械。46jjc就不说了(梦魇一笑,生死难料)

:
撤回,佣兵好使,一和其他机子对比这货纯粹输命中率上了。
机体展示|马歇尔
通用动力倾全公司之力推出的次世代军用Labor,由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的莫里亚蒂教授主导研发。装备有足以和英格拉姆匹敌的超传导电池和超传导驱动马达,在电子设备上更为优秀……更新后,新机体【马歇尔】抵达!

:
日服5点就更新了,你现在都没有更新,不愧是精神立本人啊胖虎
天神下凡一挑四(娱乐向)
琴梦魇阴间人梦魇都是什么辣鸡,看我茉瑞梦魇,什么机械神的号令,什么漂流者三神机,什么极东烧鸡,什么我自己,四个一起上看我给你露一手。。连招不断!飞跃不停!丝血。。。双杀!什么你带回光防暴毙?连回光一起给你干碎啰,抬走抬走!什么你金身防抓?砍你一刀不回头不让抓让你炸你就得炸,棺材板给你盖好!什么全吸续航?给你一个吸空气的机会,今天我茉瑞梦魇就是无敌两个字写脸上了~
:
开局就炸了我方(包括伊比路冰翼MK3)三台,对面回光一个都没用状态也都不算差,我还以为完蛋了然后就惊呆了,配置忘了现在我滴茉瑞现在开冰翼去了~
啊断,该吃汤圆喽
“不要!” 然后被莫瑞摁住脑袋吃了个大汤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