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icon
崩坏学园2
最主要的是不要心急,慢慢来,这玩意儿套装养成顶配至少一年左右。普通的话,一个卡池就行,就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当然,到后面还是不够看[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
半身老装备怎么可能有伤害,最少把角色换成二代的吧
图片
一一一
可能我是个弱智吧,这一条主线加上前面的跑了快将近两个多小时,还要收集小卡片,跑的我现在脑子都是疼的,刚开始我觉得崩坏二新主线地图做的真不错,现在我看到就想吐卸了卸了
手机用户63403548
娃娃套现在很难成型了,芙兰当然也可以用,但是新出的限定角色帝亚拉和帝亚拉专武对伤害提升太恐怖了。我建议搞一套步枪和投掷,不需要限定武器和角色,具体搭配上B站看看。搞几套每周爬塔,慢慢存钻石,等限定,等活动。当养老游戏慢慢玩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