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得对,感觉其他什么攻略,先这样再这样,先抽这个,再养这个,啥都按着攻略一模一样来,我玩这游戏干嘛,把攻略看一遍就当我玩过算了
:
感觉评论区恶臭的人也是真多,人家是原始开发团队拿回项目,但凡有点互联网知识的人都知道和运营团队二次运营是两码事。圈不圈钱跑路至少你也得重新玩了一段时间再说吧,yygq这氛围真是tap的恶疾。个人感想:虽然没玩过,今天刚准备玩,但是第一感觉就是,如果不是今天闲着无聊刷了一两个小时的tap,我都不知道有这个游戏,然后点开论坛之后才知道看起来还算是挺良心的一个老游戏。所以对于我这种打算入坑的新人来说哈,可能觉得还是做做宣传,不然我们真不知道有这个游戏。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