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当领主icon
快来当领主
为什么
主打一个天使,然后副龙就行了
如果攒不了建议夺舍或者不玩,这游戏想玩的爽必须有个输出不朽炫彩(虹猫或者修罗)
浩钰
收徒,免费带
Big刘
这个真看自己喜欢,修罗霸体免控高伤害,帝皇16被动也是万金油,说的不好听的没炫彩帝皇就低人一头,目前好像炫彩帝皇的16被动是叠加的,也就是说俩人都有帝皇是叠加的,伤害不如修罗但是被动离谱[表情_捂脸哭]
旧梦  Toxicant°
不保值本身游戏也不火我之前买个号玩几天就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