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前第1次玩到盟军敢死队的时候,惊讶于这种与众不同的游戏模式。不过之后类似的游戏模式(RTT)很少。
之后有次打折买了这个游戏,后来在王老菊的视频中看到,发现自己已经买过了。玩了一下,就深深的被此迷住了。为此还跑去申请了这个游戏的贴吧吧主。
也算是steam游戏中第1个真正的全成就(虽然有些快速通关的成就是作弊来的)。
就游戏本身来说,比三部曲之后的两款(赏金奇兵3、影子诡局)还是稚嫩了很多,毕竟后面两款在这款的基础上操作方便性和UI有很多的提升。但是就游戏文化来说,毕竟我对日本及日本战国方面的游戏文化知道的比什么牛仔和海盗来的多得多(毕竟近十年的太阁吧主不是白做的)。所以就这方面的加分来说,在这三款游戏中,我还是最喜欢这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