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还算不错吧。我玩到了24级。
任务悬赏太多了每天十几二十个,虽然能挂机自动做那也太多了吧。主线和npc对话有的有声音有的没有声音
手动技能释放不是很连贯,一共13个技能吧。是不是有点多了。技能按键太小了。技能数量简化要不就能让咱俩自己调整技能位置。技能按键太小能调整。
战士法师没玩,玩的道士,道士应该是辅助奶妈吧。辅助技能3个持续10秒CD40秒。加血技能一次回复那么一点血我感觉有没有都一样。
操作没有自动施法感觉老别扭了。移动施法放进去。躲闪距离比人物输出距离要远吧。每次用躲闪然后人物要往前走两步才能够距离。
建模还可以有很大的进步。现在建模有些npc脸都是模糊的。出时装不要带属性。坐骑带属性咱能吧属性调成一样的吗。吧外观弄的好看一些。
副本任务基础难度副本咱能当上AI队友吗。组不上队伍是真难受。
目前就看到月卡了。没看到大小月卡和战令啥的。估计公测以后大小月卡战令首充礼包不会少。内测就没看到时装界面,不知道会不会出。
多学习学习剑网三魔兽世界逆水寒燕云这些游戏的优点。他们都是怎么赚钱的。想要长期稳定发展。不光要考虑有钱的还要考虑平民玩家。毕竟平民玩家是绝大部分。没有平民玩家怎么能有土豪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