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邪门双人预言家与张无极配合

第一次拉第一太难了
主要策略先拉两个相同的一半般第一回合都有,不过等一会回没问题,然后直接升5级,前期输了不要紧,拿到6费核心卡,就按照那个阵营玩,推荐人类和精灵,中立,我这把来了2个三星所以拿到了2张6费的精灵后面一直找同阵容拉战力,我也是昨天才玩的,想分享一下,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策略[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酒馆战争TapTap测试版

:
诸葛亮好玩,别人玩什么我玩什么,偷了对面2个大坦克一个冰魔![[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战力高对面近一倍完全被碾压
闪现传上去送,什么用都没有,技能设计的太垃了

:
你没玩懂这游戏
,你的战力看似比对面高,实则是分散平摊到各个兵种上面了,你看看你最高战力的异兽才多少万
,对面看似战力没你高,但因为将军卫很容易刷的缘故,所以你看到的其实基本算是将军卫的战力
,你拿分支冲别人总战力,能赢才怪了
,你的战力看似比对面高,实则是分散平摊到各个兵种上面了,你看看你最高战力的异兽才多少万
,对面看似战力没你高,但因为将军卫很容易刷的缘故,所以你看到的其实基本算是将军卫的战力
,你拿分支冲别人总战力,能赢才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