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关于熬夜这些事儿~
小伙伴们好呀~
一转眼离我们快乐国庆已经过去的一周了 T T 。 每逢长假后,小编适应了“修仙模式”的生物钟都得慢慢往回调整。尽管熬夜有种种不好,但,手机实在是太香了。漫漫长夜,睡觉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不过,熬夜的理由也各有不同。小编只是快乐的玩手机,但有些工作党可能是因为最近要加班赶进度,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有的学生党是为了熬夜学习,提高自己;等等等等。(这么一想,大家都在努力向上生活,

2
:
熬夜啊,身为大学生,熬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这学期我已经很少熬夜了!尽量减少熬夜的次数!不过有一次还是熬夜到了凌晨三四点,原因嘛,当然是玩手机啦~小说太好看不知不觉就熬到很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