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World 滑稽果篇icon
世界World 滑稽果篇
出久家的小废物
为了大佬的滑稽果已经狠下心删掉好几个游戏了(没有内存,暴风哭泣)……好,不就删几个游戏吗,为了滑稽果和滑稽果2,我……我删!(◦`~´◦)
画清风
我只想知道卡不卡。毕竟目前版本已经很好玩了,对新版本的期望就是不卡而已,太卡的游戏注定是小众游戏,总不能几十万人一起卡啊卡啊的
客里空法
我已经疯了,看到这个我就觉得是已经更新好了,赶紧来个美工大佬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