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搞个切换目标按钮啊
游戏是好游戏。需要慢慢玩虽然是韩国棒子淘汰的游戏但是国服人多玩起来也挺有意思,玩明白后还是很好玩的。游戏就是要慢慢玩才有意思#游戏日常

半颗雪茄:
现在竟然有人能把棒子游戏和好玩联系在一起?
抗韩勇士来袭❗自由交易可搬砖❗开放世界奇幻动作❗免费送千抽
史诗级奇幻MMO,超爽战斗,直接让你肾上腺素狂飙,公测狂送稀有坐骑,时装,公测福利拉满 #零度曙光

:
乐,本来就是泡菜淘汰的东西,花钱买过来。还不一定是买断。完了抗泡菜?
:
垃圾游戏 我选的弓箭手,给我弄个剑,之后就闪退就进不去了,没弄好,你开启正式干**
:
是啊,发烫厉害,想了想,还是不搬这个砖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感觉像玩页游,还有打击感回馈是不是很好,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