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与绯icon
银与绯
我叫mmt
应该还要一俩月,预计八月份吧
霜玉.
魅魔那时候的[表情_酷]
图片
AIRWOLF
你看19,20,21哪里和归乡剧情有关?直接变支线了,你还想等主线结局,洗洗睡吧[表情_吃瓜]
水秋ovo
这个游戏是唯一一个画风 玩法 音乐 我都喜欢的 之前开服号 投了3000多 后来出新角色太快了数值膨胀太严重了弃坑了 唉 我现在刚刚下回来玩了一会又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