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人之下icon
异人之下
无奈
感觉皮肤太贵了呀[表情_豹哭]
什么时候出呀,又翻到上次测试的视频了

快出吧

video-5715881
王灏霖
最快也得12月公测。
君踏桃花庵
我是真他妈服了这个游戏了,还他妈不出来,真不知道等啥呢
User326739600
你以为差的不多其实差多了,热度最高的时候不出现在谁还记得这游戏啊拉完了,出来就是凉
文心雕龙丶山
明年 8 月份之前出来就算成功
~@什么
上次测试之后被要求改pve,结果魔方直接重新做pve ,最快今年下半年上线吧[表情_吃瓜]
。。。。
签到一年了游戏还没上线吗[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