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辈子没抢到过内测资格,就不能让我偷渡一次变欧洲人感受一把内测大佬的感觉吗 😂
《代号Z》来自僵尸叔叔的回信
亲爱的各位生存者们
听说你们想我了
这样想念你们的征服者
可不好哟~~
最近有收到来信
来自甚是想念的生存者们
回信我们已派僵尸快递员速速送去了
还请注意查收哦!
哦对了,密封的液体可不是“番茄汁”哟
Q:什么时候测试?需要激活码吗?如何获取?
A:测试的具体时间请关注官方消息,第一次测试肯定是需要激活码的,届时官方会提供详细获取激活码的方式
Q:是否是多人联机
A:不是单机游戏不是单机游戏不是单

:
僵尸种类多吗?当然。这句让我很惶恐啊,是不是会出现用舌头拽人的,喷毒的,跑的贼快的,会叫的,肉厚的,自爆的,僵尸狗什么的啊。如果真是这样我估计我玩不下去的,还是喜欢慢悠悠的群体僵尸,它们比较和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