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柯恩币免费进!暗区S6白嫖党狂喜
暗区突围S6赛季终于亮出底牌,6月24日官方前瞻直播一口气砸下海量猛料。全新PVE玩法警戒区正式官宣,常规模式取消门票限制,直接用柯恩币就能进,资源产出对标封锁区甚至更高,彻底告别“门票焦虑”。孤军深入模式门票可通过局内掉落、市场交易或活动免费领取,零氪玩家也能爽刷。警戒区将开放农场、北山、电视台三张地图。农场和北山采用纯PVE机制,特遣队伍之间无法互相伤害,可一致对敌;电视台采用PVPVE机制
以前不是全额退款吗?
6级理想国
端游爆率这么高吗
以前没有电脑,别人玩端游。但现在,我有了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了
说说我个人对游戏爆率的看法
这个赛季第三周入坑暗区突围,这个游戏说实话很好玩,简化版的塔克夫没有塔克夫那么复杂,也是半硬核,爆率的问题刚入坑那段时间还觉得正常,直到有一天晚上和朋友一直在打北山,一晚上他出了是十个大金,没错就是十个大金,而我一个没出,每一局我和他摸的保险数量也就互相差那么一两个,我钥匙都开完了都不出货不知道官方怎么看爆率这个问题。还有一个就是fps游戏嘛,还是一样策划能多出一些新枪,现代化的武器m7或者mg3
申诉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暗区我从手玩到端游到现在我也是创小号还在我过年那个时候我高兴的打开电脑玩了几把开始给我弹这我想什么东西真的不小心弄住我全部调了一遍还是不行我最后连系统都换了还是这样我花钱找人上修还是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是什么也没有做那天我气的没有玩过了两天我上线直接没有了我怎么说我到处找申诉通道都没有我不知道暗区玩家被搞都没有申诉的地方吗那天我高兴的买了手册刀皮还差2发一切都那么好最后全没有了唉我
兄弟们,回头是暗啊,我刚开始接触暗区是在手游刚出来那会儿,玩了一段时间就退游了,有好几年都没玩过搜打撤的游戏了,后面第一个接触的就是塔可夫,在后来就是三角洲内侧那会儿有了资格,直接迷恋上了三角洲,一开始还好,但架不住神人策划的一通乱改,知道前两天给我打吐了,删了以后就不知道玩啥了,突然想起来还有暗区端游,当我点击了启动,进入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农村,过来新手教程又匹配了几把野排,发现没有什么乱七八糟
太好玩了
#暗区突围无限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