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注有奖】晒专属昵称,赢京东卡!
兄弟们,7月9日登岛的号角已经吹响了,但有一件事,得比登岛更早做——把你的昵称占上。
《失控进化》全服昵称唯一、先到先得,你现在就可以去预创角页面抢注心仪昵称。这个名字,将来就是你在这座岛上的专属身份、小岛上的响亮代号、建筑上的刻字落款、击杀通报里的主角名。你的小岛人生,从这个名字开始。
更何况,现在去参与预创角,还有限定道具皮肤等着领,更有机会抽中真·金条。等于人还没上岛,身份证、门牌号和第一桶

6

【抢注有奖】晒专属昵称,赢京东卡!
参与方式:关注游戏 + 关注发帖账号 + 回复活动帖
结束时间:2026-07-03 00:00:00 自动开奖
离线请留言:
期待已久的失控进化终于要公测了,荒岛对抗与建造玩法让我心动不已。祝愿游戏开服大吉,不断打磨细节,持续推出新玩法,玩家络绎不绝,稳居榜单,长久保持超高人气!
图片 《失控进化》「压力测试」抢号结束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失控进化》压力测试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压力测试旨在为7月9日正式上线前的服务器和版本进行最后筹备。
由于压力测试临近正式上线,开放时间较短、名额有限,目前注册人数已达到服务器原计划的测试承载上限,测试资格发放已经结束。我们将在当前可控的服务器负载下完成版本验证,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都将清除。
我们深知许多满怀期待的玩家朋友未能获得参与资格,对此深感抱歉,也诚挚感谢大

2
:
能不能出个无尽模式?这样一直循环给那些喜欢养老的玩家太难受,就像你站了很久,不是全部清空了,又需要重新去打。当然也不是将那些栅档服务器删除只是增加一个模式希望官方注意一下
进行中
拆迁公会招人
周五 06/26 15:30-周三 07/08 17:30
:
感谢支持!我相信大家初步接触玩生存开放的游戏的时候一定有被服霸统治过吧,面对不仅人多而且个个都是好手的专业团队来讲,我们似乎就只有被平推的份了:这里我提供一个思路,在无尽模式中,我们可以采用一个动态闭服兼资源调控的方式,维持人口稳定与萌新介入后的体验状态。让服霸"需要"萌新,而不是"欺负"萌新。怎么做到?依靠月战模式完成对团体分+荣誉体系建立——服霸想赢月战,不是自家的那几个高战,而是全服人的努力。萌新不是累赘,是战力。这样服霸会主动带新人,至少不会过度遏制,战国的时代的各国,在外敌入侵时,总归是团结的。大家觉得呢?











![[表情_猫咪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3c0b426c5410082eae426404982cc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