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风暴icon
未来风暴
回复时间
ZERO塞~( ̄▽ ̄~)~
额,我得看看有没有时间,而且我还得B一下,不是我想吐槽,是真的没法不说出来。你们这个测试的时间是真的……哇,我们这种初三,高三的人,六月份可是要中高考的啊!之前定的时间还好,可一推就推到了五月末,定在学生的暑寒假(过年更棒哦…………开玩笑的)不是更好吗?算了,离正式服都不久了,啊……不对!都六月了,我竟然还在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