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一天了还好领导没发现,太上头~~
领导都路过三回了,每次脚步声靠近就手忙脚乱切屏,还好没被发现……鱼没钓上来几条,但就是不想起来。 谁懂啊!!钓没钓到都要消耗一个鱼钩!我那个心痛啊!就我这手残党,做鱼钩都做不赢,做半天不够甩两竿的。鱼不吃食还会死掉,翻白肚皮那种,我的妈呀那叫一个惊险刺激。 不是在做鱼钩,就是在做鱼食,那叫一个忙啊!还要喂食、钓鱼、种水草、种莲藕。高级鱼卵只能钓宝箱随机开出来,脸黑的时候真想砸键盘。 不夸张地说,这

:
请问你们这个游戏是可以直接下载一个APP,还是必须从tap tap里面直接启动啊?







不过仓库里各色菜品好好看
羡慕那些全部升满级还有剩大几万的钻石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加油]](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de3085956af9905c5c28be43051a286.png)

![[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