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可以帮忙看看我这队伍兔子为啥一回合只放3次大吗?咋调整

:
你调整下 马放技能时 兔子不能满蓝 菇有马五星支援就下掉 然后保证兔子一速 如果下掉还是不行 然后你有没有给菇配类似技能后额外行动的装备 有也下掉
这对吗?人马给兔子拉
今天实在受不了冰蜂了直接下血本玩兔子了体验就是不一样!没彩贝在抽彩贝倾家荡产了还剩点石头就我这运气不够拉五星,怎么优化优化呢?

:
伤害不够高,拉条没搞好,回血也不太够,还没打死对面就被反死了,这期20低练度不好打
原来有一个人才就能五大吗
今天刚洗出来,在秘境里试了下无敌了

为什么我魔术兔满蓝也不开大,招财猫挂了才开
这是怎么回事?人马五星特效开了的,兔子速度是比招财猫快的

:
招财后满蓝插队了,优先开大,兔子满蓝还给被拉条,额外行动放不出技能只能普攻,后面招财思了不与人马互拉,人马蓝条没有满,不会给兔子拉无效蓝条,兔子平A后只有她自己能量是满的所有开出了大招
全程录像,兔子速度最快,就首发技能,后边全程普攻
管理来解释下

:
减速吃满了,速度小于0,每回合只能额外行动一次,人马开技能前兔子就满能量的情况下,人马技能给的额外行动会先触发,也就是平a,然后没有额外次数了,放不了技能
睡梦一回合单通挑战
这期没难度[表情_斜眼笑]

:
佬,想问问已经有遗言和冰蜂队情况下,第三队养什么比较好呀
星射还是公主或者睡梦?感觉这两队目前主要是减行动回蓝+减获得魔力环境不太好应对?不知道对不对。。挑战打起来没压力有点不知道该往哪里努力
星射还是公主或者睡梦?感觉这两队目前主要是减行动回蓝+减获得魔力环境不太好应对?不知道对不对。。挑战打起来没压力有点不知道该往哪里努力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