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钱充一个月都至少1000果了,折算成粽子就是150块。速通是给氪佬的没毛病,可你养俩个月没成阵容多少是操作出了问题吧。我13天都毕业了。当时就嫌广告麻烦就充个12块,你出不起就看呗,单机游戏迟早的事。现在30天都能免费拿个冰邪,养个公主加冰邪果子绰绰有余。我高考前玩养个兔子还没贝壳和兔射,刷俩红再拿人马不照样过挑战,当时不也没神石加成
个人看法:神石机制加强的只有玩家,npc没有神石,没有强迫症就刷着玩得了,别内耗自己了
个人看法:神石机制加强的只有玩家,npc没有神石,没有强迫症就刷着玩得了,别内耗自己了:
睡梦3星支援换普通狩猎勇士的,装备主手和头部换船长套,符文全带全伤+2,靠人马拉条。人马带草帽晕一回合别让对面出手,睡梦打死两个触发两次击败就相当于多个未战天赋了。三未战冰剑一回合单通21,二未战睡梦第二回合的伤害过21应该也没啥问题,就算过不了也不至于卡在巅峰10。3号位你没啥能增伤的,带个菇缓解人马生存压力吧![[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
不充钱的话,分离石太少,慢慢来吧
我也才两个幸运坯子
我也才两个幸运坯子




也不对,重氪氪老玩家你也没当人看。![[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你把一个第二赛季就入坑的老玩家逼走,你想过你做了什么吗?![[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