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icon
夜幕之下
神经蛙
建议抽一个就好,开局的up保底一个后,上头了,连续歪,就弃游了[表情_吃瓜]
乔恩
脸不是自己的就算了[表情_捂脸哭]声音也不是[表情_捂脸哭]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表情_捂脸哭]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表情_捂脸哭]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表情_捂脸哭]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表情_捂脸哭]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表情_捂脸哭]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表情_捂脸哭]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表情_捂脸哭]恶心的要死
楸不眠
咋说呢,感觉又是要圈钱跑路了
一块寿司
认清你游地位行不,老老实实给我做成性转版尘白啊(os别说我没玩过早知道要死我就退游了[表情_尬笑]我只能说本来就是卖角色,主控露不露无所谓,男角色和女角色给我露好了呀,卡面一半全是主控占着,你觉得你游主控剧情很好看吗?[表情_尬笑]还有爱女解也给我收收味,这是女性向男女都卖,男的能露为啥女的不能露?露肤就是媚男爱女解你们赢了
辞絮
我去,怎么这个帖子这么多评论[表情_惊恐]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