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icon
夜幕之下

选择恐惧症

你们会选谁呢?

选什么好呢? (单选)
红手套
13.9%
幽灵
28.0%
提线人
5.5%
教鞭
1.6%
暴君
29.0%
将军
6.3%
东西南北
10.4%
星闪
5.5%
:0
其他都有了,教鞭无所谓,纠结奶妈和红手套[表情_期待]

我看NPC也是风韵犹存啊

完全可以在活动池里出五星/四星卡
#游戏讨论 #游戏日常 #游戏推荐

ദ്ദി (⩌ᴗ⩌ ) (最多选4项)
面试官
女祭司
迪恩
大鬼/小鬼
打工皇帝
感觉每个npc都比当期角色好看,不知道怎么画的。。这个小猫男,唱歌的姐姐,大小鬼,还有这忧郁社畜男,哪个不比愚者有吸引力啊
一只支原体
我是男的,就因为这几个女角色才坚持玩这个游戏,画得是真好看,特别是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