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icon
夜幕之下
吻安
如果是金条我立刻化身百田卫兵守护夜幕之下[表情_期待]
一块寿司
认清你游地位行不,老老实实给我做成性转版尘白啊(os别说我没玩过早知道要死我就退游了[表情_尬笑]我只能说本来就是卖角色,主控露不露无所谓,男角色和女角色给我露好了呀,卡面一半全是主控占着,你觉得你游主控剧情很好看吗?[表情_尬笑]还有爱女解也给我收收味,这是女性向男女都卖,男的能露为啥女的不能露?露肤就是媚男爱女解你们赢了
辞絮
我去,怎么这个帖子这么多评论[表情_惊恐]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