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每个npc都比当期角色好看,不知道怎么画的。。这个小猫男,唱歌的姐姐,大小鬼,还有这忧郁社畜男,哪个不比愚者有吸引力啊
:
一队毕业,拆开也能有一战之力,两队养成压力,还有别洗重构,有那体力两队都养起来了![[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其实我挺喜欢一开始的pv里的姿势,只要把男女姿势互换一下堪称国宴,为什么不借用那一张呢,是觉得男女互换就让男性生理不适吗?那为什么一开始搞让女性生理不适的图片,被骂了换新图了,然后就学会男女平等了?还是说你游也是M?一天不挨骂就不爽了?
图片 :
脸不是自己的就算了
声音也不是
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
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
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
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
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
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
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
恶心的要死
声音也不是
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
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
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
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
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
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
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
恶心的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