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icon
夜幕之下
感觉现在版本变得好快啊,唉有些卡都没什么用处了,非酋好痛苦

选择恐惧症

你们会选谁呢?

选什么好呢? (单选)
红手套
13.9%
幽灵
28.0%
提线人
5.5%
教鞭
1.6%
暴君
29.0%
将军
6.3%
东西南北
10.4%
星闪
5.5%
长卿
xp党爱哪个选哪个。强度党首选暴君,红手套是暴君的下位,有暴君就不用选了,星闪对单好使破韧强,将军也推荐搞。其他的后面再说吧,像东南西北听说有暴君套盾用不着他

我看NPC也是风韵犹存啊

完全可以在活动池里出五星/四星卡
#游戏讨论 #游戏日常 #游戏推荐

ദ്ദി (⩌ᴗ⩌ ) (最多选4项)
面试官
47.5%
女祭司
17.6%
迪恩
17.4%
大鬼/小鬼
17.4%
打工皇帝
感觉每个npc都比当期角色好看,不知道怎么画的。。这个小猫男,唱歌的姐姐,大小鬼,还有这忧郁社畜男,哪个不比愚者有吸引力啊
乔恩
脸不是自己的就算了[表情_捂脸哭]声音也不是[表情_捂脸哭]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表情_捂脸哭]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表情_捂脸哭]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表情_捂脸哭]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表情_捂脸哭]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表情_捂脸哭]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表情_捂脸哭]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表情_捂脸哭]恶心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