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每个npc都比当期角色好看,不知道怎么画的。。这个小猫男,唱歌的姐姐,大小鬼,还有这忧郁社畜男,哪个不比愚者有吸引力啊
:
一队毕业,拆开也能有一战之力,两队养成压力,还有别洗重构,有那体力两队都养起来了![[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我也是,反馈也没人处理,我已力竭我已无力我已沉默
:
脸不是自己的就算了
声音也不是
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
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
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
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
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
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
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
恶心的要死
声音也不是
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
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
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
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
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
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
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
恶心的要死:
锁啥啊……反正你新重构结果都是要确认了才能覆盖,又不是旧的不能用了
两个a花那么多材料去锁太奢侈了,而且也只能锁一个,完全没必要,不如当赌狗。你把s洗出来锁s再洗呗
两个a花那么多材料去锁太奢侈了,而且也只能锁一个,完全没必要,不如当赌狗。你把s洗出来锁s再洗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