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icon
夜幕之下
冷芷
小红有攻略,。我就差一个无光20打不过了[表情_生气]服了
辞絮
我去,怎么这个帖子这么多评论[表情_惊恐]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图片
~-一
这种踩头小游戏的皮肤不都这样吗?其他地方还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