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涂彩世界icon
乱涂彩世界
无聊.
求教程,每天都上线领东西,除了PVP其他能打动的全打了,券不够用,乐园统考全过不了[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图片
旧巷
支持一下,这游戏新区开荒是最有盼头的时候,虽然肝了点,真当副游玩进度得落后一大截,不过只要坚持玩没多久就能混成老艺术家,我们区前50已经挤进不少0氪了,微氪拿着巅峰+天照也能拿拿前20,退坑率高加上新角色没人氪某种程度上也算对平民友好了,新出的定制怪再恶心,只要大家都不抽就都一样[表情_捂脸哭]
零碎
号是卖不出去的,准确来说卖出去了也是低价,或者是烂在手里,删掉或者注销,光渠道那边新开区都有人退游,没玩两天就退了,我那个区的榜一氪佬都跑了,就没啥好说的了[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