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原谅他:
他这赛季确实强推蓝c,不过天照一样也能玩,基础奖励拿满就行了,排名基本还是看战力
:
求教程,每天都上线领东西,除了PVP其他能打动的全打了,券不够用,乐园统考全过不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图片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支持一下,这游戏新区开荒是最有盼头的时候,虽然肝了点,真当副游玩进度得落后一大截,不过只要坚持玩没多久就能混成老艺术家,我们区前50已经挤进不少0氪了,微氪拿着巅峰+天照也能拿拿前20,退坑率高加上新角色没人氪某种程度上也算对平民友好了,新出的定制怪再恶心,只要大家都不抽就都一样
。
。:
我是021战区的,我们区的应该大多数都是公测的时候就开始玩的,我们社团之前日均十多人在线打清缴,现在一个星期就三个人打,人几乎都是退游了,我好友列表现在就一个还在玩,我们区乱涂放置榜的大佬可能都退游了,好几周没见升级过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图片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号是卖不出去的,准确来说卖出去了也是低价,或者是烂在手里,删掉或者注销,光渠道那边新开区都有人退游,没玩两天就退了,我那个区的榜一氪佬都跑了,就没啥好说的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见谅捏❤️)





